close

又是一個悠閒不用工作的午後,不知道要吃些什麼

男友便提議去上次朋友打卡推薦的地方試試

彎彎曲曲穿越了好幾個巷子終於找了這間店

其實應該不難找,斜對面便是超級知名排隊排好久的好初早餐二店

 

 

店內寬敞明亮,還有綠色的植物們巧妙點綴白白的牆壁

一切剛好的很舒服,讓人想拋開一切坐一整個下午

也許是將近下午三點,早已過了一般人用餐時間,店內只有兩組客人

相對於對角的好初,這裡安靜悠閒的有點不真實

真的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好慶幸我找到了這個地方 

 

 

 

另外有小小一區的烘焙及展覽寄賣區

要離開時正有一批熱乎乎又香噴噴的司康餅出爐

有點像是到了朋友家做客一樣舒服

 

 

這一小角也很舒適,但因為今天要用餐,桌子比較低可能不適合

下一次和朋友聊天應該會想選這

這邊同時也有賣一些手作商品

 

餐具水杯自助區,也很精緻溫馨,沒有忽略任何一角的佈置,真的很用心 :D

吧檯前的桌子上有當天現做的抹茶磅蛋糕和司康↓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點了!

我點的是今日定食- 媽媽味紅燒獅子頭 $220

真的超級美的!!! 完全捨不得吃 :D

而且CP值真的很高! $220 一份從沙拉、五穀飯、水果、完全不馬虎的主菜紅燒獅子頭再配上冷泡茶

紅燒獅子頭裡有白菜、香菇等,獅子頭裡還有荸薺,吃得到脆脆的口感

屬於偏清淡口味,建議一口飯配肉一定要搭著醬汁才會夠味!

 

再來是男友點的 疊疊雞肉香酥可頌 $130

剖面超美味的啊!!!!!  但是份量對男友來說有點不夠

大約四口左右他就吃完了XD 比較不適合大胃男生當正餐食用

 

總而言之,我真的私心超推這間CP值高,又舒適美麗的小空間

因為我真的是太多人會不自在的個性,在這裡我找了自己的小天堂

偶爾這裡也有會有包場的活動或拍攝,有興趣可以到他們官方粉絲團看看(因為我也是從那邊得知這些資訊的哈哈)

 

 

小空間 PUCHI SPACE

 

推薦指數:★★★★★
營業時間:TUE.-FRI. : 11:00~21:00, SAT. :10:00~21:00, SUN. :10:00~20:00
電話營業02 2968-335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123號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