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給自己放了個長假,來好好想想對未來的定義及目標

有些人說在失敗中找尋自我,再從中了解自己喜歡或是不喜歡什麼

我也曾經這樣認為,所以沒有多想的就選擇了自己覺得收入不錯聽起來又很體面的工作及公司

希望自己能夠透過不斷學習成為一個厲害、令人稱羨的那種人

經歷了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人生不是想像中簡單

如果不是確定自己喜歡的,雖然學得很多,但每天將會在抱怨中渡過

一陣子後,變成自己都不知道是誰的人了

 

其實,在這份工作我已很幸運及順利的得到好的發展機會

也因此聽到我要離職的人都為我感到可惜

不過經過許多的糾結及掙扎,我還是想叛逆的為尋找快樂而選擇離開!

老實說,起初,甚至是現在,總是跟著計劃走的我對這個決定感到非常彷徨

甚至焦慮想著下一份工作的去向...未知的發展總是令人感到緊張 > <

 

離開的第一步便是踏上旅行的道路,希望藉由徹底放鬆來了解自己、好好問問自己想要什麼!

第一站選擇多和自己所愛的家人及愛人相處,進行了第一次的家族"自助"旅行

在規劃階段,真的很緊張,只有我有自助及規劃旅行經驗

深怕帶著爸媽有什麼行程會讓他們感到無聊、體力無法負荷,也深怕中間出了什麼差錯

所以製作了一小本的旅遊手冊,甚至準備幾個備案

親自的介紹給家人聽,讓他們投票選擇想去的景點

幸運的,整趟旅程雖有小小插曲,但比想像中順利許多

原本媽媽對於使用大阪周遊券參觀市區景點感到無聊,最後也說了景點都很棒、很有趣!

非常感謝旅伴們的配合及協助 

 

行程請看: 

日本大阪Day 1-通天閣(日本信用卡優惠)

日本大阪Day2-用大阪周遊卡周遊大阪

日本大阪Day3-跟我一起去古色古香的京都

...持續更新中...

(以上旅遊手冊首圖是從網路找的,如有冒犯再請告知 > <)

 

---之後第二站將前往歐洲進行一個月的西葡探險,敬請期待之後的分享文喲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